又是挖到一個好久之前的SP

那就廢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正題摟~

==========正題開始==========

看似沒有關係的五個人

其實背後有著很深的羈絆


首先是阿潤

很帥氣的騎著重機送貨到該公司去

找到社長千金

就這樣糾纏(?)著社長千金

然後是阿翔

飾演一位再拉不到保險

就要被"哭逼"的保險員

然後也在該公司找到一位曾在他所在的保險公司投保"海外保險"的員工

再來是AIBA

在該公司的該棟大樓的五樓賣咖啡

接著是LEADER

飾演清潔工

在當天很碰巧的到該公司去打掃

最喜歡用"IGIDA"作為聲紋辨識的代號

然後就是我們親愛(?)的聰明鬼NINO

在該棟大樓的安全中心監視整棟大樓的情況


一開始

真的不太懂為什麼這部SP要叫"最後的約定"

看完之後

我懂了

他們是為了10年前

因為該公司所生產的藥含有一種腎臟不好的人不能吃的成分

而他們最好的夥伴兼隊長

就是死在這種藥下

為了讓該公司的社長認錯

就由NINO當主謀(?)

不對

應該說

由NINO設計這場綁架案

原因

我想大概是因為NINO是在安全中心工作

能夠自由控制所有開關

而且要從中搞鬼也不是什麼困難事

再說

這傢伙本來就鬼靈精怪

所以摟~

這角色真的很適合他


接近結束的時候

所有人把頭套拿下來

由LEADER帶頭

我一開始真的被嚇傻了!

居然是這五個小朋友!!

正當我還在思考他們是怎麼換的時候

忽然間跑過:阿潤被槍打到((我以為他要領便當去了((踹飛!

AIBA在廁所報錯誤的情報給警察((我以為他只是天然慣了((喂!

LEADER在廁所遇到AIBA沒有問說:要不要一起逃跑((夠了你!

結果

就是趁亂主謀和共犯(也就是五子的學弟們)掉換身分啦~


最後

在所有事情告一段落之後

NINO請兩個人當誘餌(一個是NINO的上司,另一個是被阿翔纏住的員工

然後五個人來到了"約定之丘"

過程中

五人從天花板逃走

這裡我真的快笑翻了

因為他們居然在天花板裡鬥嘴

然後有一隻笨猴子真的以為那個是炸彈XDD

正當時間快到的時候

還很認真的想過"快爆炸了!為什麼不是去拆炸彈,而是跑到這個山丘!?"

結果是

他們和IGIDA(就是他們的好夥伴兼隊長)約好了

在勝利的時候要放煙火給他看

但...

就在煙火結束之後

警察來了

話又說回來

不是我愛挑小毛病

NINO的頭髮不連戲啊!!((這個就要自己去看啦~因為這隻猴子很懶得截圖((再被踹飛


總之

這五個人不管戲裡戲外都是這麼的團結、有義氣啊!!

還有

LEADER的屁屁只有NINO可以摸!!((天音:你別再說這件事了= ="


好啦~我終於趕在八點前打完這不是觀後感的觀後感((啥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ching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