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知不覺,我已經被這傢伙推入嵐坑有半年多了耶!XD

而掉進來的原因,就是他所飾演的山田太郎(貧窮貴公子)啊!

也因為這樣,他毫無疑問的成了本命,也讓我想到初期還沒成為團飯的時候XD(這就留到成軍賀文和某人生日的時候再說吧XD

不過,聽到他之所以加入傑尼斯的原因,我真的快笑翻了XDD

只因為媽媽給的零用錢會增加((真的好小氣


所以

接下來是我對他的告白(蛤!?)


ニノさんへ

我最喜歡彈吉他的NINO了,認真的神情,很迷人

我最喜歡彈鋼琴的NINO深情的樣子

我最喜歡在唱歌的NINO了,總是能SOLO出與原唱不同的感覺

我最喜歡在舞台上的NINO,總是愛摸栗答屁屁,又跟阿潤超親密,就連和AIBA鬥嘴都好可愛>///<

更喜歡你在表演時認真的神情

還有演什麼像什麼的高超演技


雖然...你會抽菸 ((而且還不小...

也曾經因為這一點,想放棄成為嵐飯

不過...

看到你那萌到不行的笑容

那個...就把他通通丟掉吧><


雖然

你有時候嘴巴很壞

但其實你是最溫柔的

只是表面上都不說

最喜歡欺負AIBA的你

其實也是因為心疼他什麼事都想自己承擔吧


我不能像其他資深飯一樣

寫出一堆喜歡NINO的理由

但我對NINO的愛

一定不會比他們少


==========THE END==========

是說...

我怎麼一開始想到的是"彈吉他"!?

開頭還用日文((打飛!((好啦~等以後日文真的學好了以後,來一篇全日文的告白啦((別再鑿洞給自己跳!

阿~管他的XDD

總之

還是不免俗的來一下


永遠的腹黑(喂!)高中生二宮和也

誕生日おめで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ching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