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快!!

五個人我已經打了三個人的賀文了!!

也就是說

我入嵐坑也快滿一年了

 

嘛~

MATSU JUN

雖然不是本命

但喜歡的程度不會低於副命((應該吧((喂!

MATSU JUN

你,雖然年紀最小

但卻有最多的想法

CON很多IDEA是出自於你手

你,看起來最叛逆

但染髮的次數卻更是十隻手指數得出來((應該吧((被打!

(相對的那隻倉鼠...)

你,雖然同為末子組

但身材真的比我家((誰你家!?))NINO好太多((你擔誰!?

所以裸上身我也看不膩((不太對吧!!

你,總是喜歡和NINO一起欺負天然組

你,手藝是全員最好的

你,髮型是最多變的

你,看起來酷酷的,但事實上是最優しい的

你....

對不起

我沒梗了

總之

松潤,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ching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