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集真的過滿久了XD

但在找近期的VS嵐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這一集

這一集為了要宣傳"打工仔買個家"這部戲

NINO變成了嵐的敵人

就這樣展開了一連串的遊戲啦~

一開始是推石壺

團體戰笑點還好

個人戰是NINO對阿潤

末子的對決

阿潤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新遊戲完全不行"

就這樣

NINO以50分對上阿潤的10分((印象中的分數

接著是FULLING PIPU((就是抓管子啦!

首先接管子的是AIBA

而負責按按鈕的是NINO和劇中的媽媽

媽媽說:"我第一次見到AIBAㄟ"

NINO:"第一次見到阿~那印象怎麼樣?"

媽媽:"我看不太到他"

AIBA整個無言

阿翔還在旁邊補說:看的到喔看的到喔~勉勉強強看的到"XD

AIBA:喂!!

接著NINO爆了一個AIBA在Jr.時期所做過的是

因為他們是總武線的夥伴

NINO說AIBA之前在搭火車的時候曾在椅子的縫裡面塞垃圾

結果被一個大叔巴頭XD

然後AIBA就說: "總武線大叔,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就不會是嵐的一員了"

背景音樂是5X10((你重點誤!

接下來換打工仔接管子

派出的是丸山(MARU)

ARASHI派出LEADER選號碼

然後因為阿潤所開啟的話題

讓LEADER覺得羞愧

因為LEADER曾經訓過MARU

大家都為之驚訝

因為就連跟著他11年的成員們都沒被他訓過

居然有人被他訓

結果

只是因為MARU問他現在這個角色(在打工仔裡的腳色)要怎麼演

結果LEADER說:"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不會在這裡喝酒"

接著LEADER開始選號碼

然後天音請MARU預測落下的號碼

正好就是LEADER選的2.3

此時,LEADER張大了嘴

NINO說:他的嘴巴張得比平常還大,所以一定是2.3!

就這樣~

被看穿的LEADER讓他們得到了DUBBLE CATCH

下一個遊戲

LEADER就噘嘴

臉頰鼓鼓的

好可愛!!((你重點誤

好啦~遊戲的部分就到這

因為很多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去找一下巴((天音:應該只有你沒看過吧!

就直接跳MAD啦~

休息前的預告說MAD會有意料之外的結果

我一直以為會是NINO掉下去

結果

阿潤說要下去就大家一起下去

然後AIBA說:NINO你身為總武線的夥伴也要一起下去!

LEADER:嗯!簡單來說,就是五個人一起下去會比四個人一起下去來的好

NINO:我不懂你的簡單來說= ="

最後NINO還是很配合的

一起下去啦~

最後

AIBA大喊:糟了!!掉下來之後,我的鞋子不見了!!!

 

XD

AIBA你也太天然呆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ching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