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FB、LINE盛行

所以也很少寫網誌了(我啦)

 

而今天為什麼會心血來潮上來寫一下呢?

 

真要說的話...

就是這傢伙吧

 8492  

七月份整個月都在日本

沒辦法用電腦

手機又要接WIFI

所以整整一個月沒辦法看文

 

所以昨天開始就開始補進度啦~(!?)

那跟AIBA醬有什麼關係?

 

事情是這樣的

我之所以七月份整整一個月都在日本

是去日本遊學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提到我喜歡嵐

然後老師就一直記到送別會

 

送別會那天

我們這桌最後都跑去別人家串門子了

只剩下我

而老師似乎有注意到

所以就和我小聊了一下

前面不重要的地方就不提了

老師問我嵐裡面,最喜歡誰

我說認真的

一開始我都是說竹馬(AIBA CHAN とNINO)

直到最後一次老師問我這個問題

我才說:AIBA CHAN

老師又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他?

 

其實我在之前沒有想太多

就只是覺得這傢伙和NINO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樣的組合很可愛

所以喜歡(最一開始本命是NINO嘛~)

 

後來認真的想了一下

最先在腦海裡浮現的是:

AIBA醬的笑容

 

所以就跟老師說是因為他的笑容

 

後來老師就偷偷的自爆

她一開始看到嵐出道的時候

覺得為什麼栗達長的那麼路人也能出道<<欸!!>>!?(很驚訝)

但是後來

利達漸漸地活躍起來

美術展覽阿、舞蹈阿、唱歌阿...等等的

現在是智擔呢~~~

 

其實我從第一天就覺得老師是嵐飯了

最後一天早上唱了愛を歌おう

就聽到我們老師跟其他老師說歌名讓我有那麼點把握

直到晚上的送別會才確定

 

 

然後剛剛爬了一篇文

是ALL雅

裡面的雅紀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

有著清澈的笑容

讓大家為之著迷

 

所以

我很認真地在想

以後就算找不到長得像A團的男朋友((難易度:∞難

但至少也要有很好看的笑容吧

 

當然,倒數第二句是開玩笑的

 

是說

這一篇的上一篇正好是兩年前雅紀的生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ching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