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年底很多人已經開始在討論這部SP了

而我~就一定要等到大家說完才開始看XD

這是由可愛的LEADER與新垣結衣所主演的日劇

看到後來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就是在整LEADER而已XD

怎麼說呢~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摟~

一開始先說出主角--翔太郎從小的志願

成為HIRO,然後跟漂亮美眉結婚XD

再來

使用倒敘法來演出本劇((诶!?

中間就請大家去看啦~

就直接跳到兩位友情客串的人物啦~

首先登場的是--

算命師--影山((不對吧!

哈!!就是我們的翔主播啦XD

一開始就說翔太郎會有破財的跡象

然後又變回管家

翔太郎的反應是: "是魔術師!?"

然後中間我後面再說

一直到快結束的時候

駿太郎--阿潤潤!!

他終於出場了!!

而且出場的方式出乎意料之外XD

這就請大家去看摟~

其中

我看到最好笑的片段是

翔太郎要跳到船上就花園姐妹

剛開始很帥

飛奔,然後踩護欄,接著跳起來

還慢動作喔~

超帥的!對吧~

下一秒

蹦!!他撞上船邊了XD

然後就在花園妹妹(新垣結衣)衝出駕駛艙的時候不小心按到了某個按鈕

似乎是捕魚網吧

他就爬上船

身上還被網子網住還有一堆海草

大家傻眼XD

 

好啦~感謝大家看我亂寫一通

去看看吧~很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ching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