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原來是美男"我很早就在PPS看完了

但是現在緯來日本台還在播

就給他忍不住再看一次

帥哥嘛!不看白不看阿XD

所以

這次就我今天看的來做分享好了((诶?

今天呢~就是三位男主角(吧)向美男告白的日子啦~

 

首先是柊

再那之前先往前推一集

在NANA的"A.N.JALL小窩突擊"的亂入之下

無意間看見柊放在後車廂原本應該要給美男的鞋子

就這樣

她又做了一件創舉

要美男穿上那雙鞋並且抓進去(她不是蟲!)給他們看

柊一氣之下走出門並打算開車出去

而美男也追了出來

就這樣,柊希望美男陪他一下

...略((天音:你前面廢話很多ㄟ!

到了橋邊

柊說因為父母很在意誹聞的事

想和馬淵及美男一同回去老家一趟

直到出發前

馬淵歐吉桑說臨時有工作

就丟下了美男和柊兩個人

因為馬淵一直認為美男喜歡的是柊

(又是一堆廢話= =")

進了機場

柊問美男和廉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事

之後說:"我們要不要真的在一起?"

並把機票交給她

也就是把選擇權交給美男作決定

 

再來是廉

這部分就不用太多廢話了((天音:你偏心!!

拋棄柊的美男因為廣播的關係

走出機場來找廉啦~

而廉就順其自然的把她緊緊的擁入懷裡

並在耳邊說:"你聽好,我只說一次"((不過,這他好像說了兩次XD

接著輕聲的說:"お前が好きだ"

 

最後是勇氣

知道美男喜歡的是廉之後

勇氣備受打擊拋下工作搞失蹤

再所有人都急著找他的時候

美男想到了一個地方--"秘密基地(公車)"

美男上車之後

勇氣原本想把她趕下車

但...狠不下心阿

也藉機告白了

將自己隱藏許久的心情全部說了出來

(以上)

好啦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因為我被我弟那個小王八蛋傳染重感冒

所以...

我個人是滿喜歡廉的做法

無法抗拒啊!!

而柊的話

太溫和了

雖然...

恩...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勇氣...

確實只適合當朋友啦<<蛤!?

 

以上純粹是我自己的感想

所以就請大家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瞜~

前面真的有點偏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ching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