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是一個表情

也是一部日劇的名字

由松本潤和新垣結衣所主演

這是我在寒假開始時

太無聊

該追的都追完了

還有的可以看兩三次的XDD

就想說搜尋一下有沒有舊番可以看

就挖到了這個番啦~

"I have a dream"

這是阿潤在戲的開頭說的

其實說真的

這部我還沒看完

所以還不太懂故事的主體到底在說什麼

而會看這麼慢的原因

是因為內容有點沉重...

多半和社會事件有關係

所以就...

恩...

但我目前到第六集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除了開頭的"I have a dream"之外

還有一句就是

"只要微笑著面對的話,沒什麼事過不了的"

在這部戲裡

阿潤總是帶著微笑

當然有些時候會面無表情

但大多都是微笑著

這讓我想到

當初看到他

是在"寵物情人"

也大部分都是笑笑的

因為阿潤的笑容真的很可愛

跟他嚴肅的時候

差很大

噢不!

應該這麼說

ARASHI每個人的笑容都很好看

就像小孩子天真沒有一點虛假的感覺

我覺得啦

 

推薦給大家這部日劇啦~

雖然後半段都在講廢話((打飛

可忽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uching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